做很久才做完的包~

 

上個月包包做太快,導致做完後,整整放空兩個星期都不太想做包~

做做停停,邊做邊想,終於把這個包做完~

 

這個是玩布生活 No.11,凱莉的隨興生活兩用包。

我非常喜歡這個包型,也老早就想做這個包。

但是因為我想放大一點來做,放大就要修版型,但是我真的不太會量版型,就有點不太敢動工~

 

最近才一股做氣把他做完!

我把整個版都放大了~(因為我想放資料夾拉~~,但是很搞笑,我其實是沒有在帶資料夾出門的人......)

前面有兩個大外袋。

因為本人對車滾邊真的技術很差,所以這個我就直接用長一點的仿皮布反折過去,再車線固定,當作滾邊效果吧~

 

背面有一個寬25公分的大大的隱藏式拉鍊外袋~

 

讓我小卡包的是這個全包式的拉鍊口布作法~

做了兩次才成功。

這樣安全到不行了吧~~~

 

來看看大大的內裝~

用的是深咖啡色的防水尼龍布,耐髒又輕~

 

裏面當然是內袋多多拉~

一側一個20公分的拉鍊內袋,再加兩個大口袋。

 

另一側有3個隔層。

兩個立體水瓶家~為什麼要兩個?一個給我,一個給小朋友的水壺拉~~

然後最邊邊就是一個立體的有底的內袋。

 

放A4的資料夾其實滿剛好的~

拿的時候要稍微側身一下。

如果要很順很順的拿,可能高度和寬度都要再放大個2公分以上。 

 

我喜歡可以側揹的包。所以包包幾乎都一定會加揹帶。

做揹帶時有點猶豫。想要自己做,但又不想用車的,可是又不想手縫...

剛好有位大師everlyn在FB上分享了一個他自製揹帶的作法~

哈哈!太感謝了!當晚馬上就把他做好了!

 

袋身側邊的固定皮片是自己剪的。

沒有縫只用固定釦固定會讓我有點擔心扣子的承重夠不夠,所以我非常強迫症的打之前都幫釦子上了強力膠~XDDDDD!

嘿嘿黑~

做好了,來請大牌小model幫我試揹一下~

 

嗚....星期一不想上班拉....

 

是的,老闆!   (噗普~~~~~~~~~)

 

實品大小約高26.5,底寬36.5,厚12.5。

包包是圓弧的,所以尺寸很難量~大家想像一下吧!

謝謝收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