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紅小紅~~~

 

挖哈阿!(我發現我每篇文章都有這3個字......XDD)

好漂亮的手拿折疊包喔~~前天一收到小確幸的材料包,就馬上把桌上的東西清光來玩~

我必須說,皮的真的比布的好做很多~~

前天剪布試做的時候,光是燙襯翻返口整理縫份,就讓我覺得好麻煩啊~~~

 

 這次用的是橋印的手縫線,果然質感很好啊~

但是又讓我想到,如果線再細一點~應該會更好吧~~~

  

有零錢袋,有卡片匣喔~

 

 

最近玩皮玩瘋了~

布都要哭了....

來去摸摸他們~~

 

謝謝大家收看~~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