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大的紅色花花元寶包~~~

 

一直想做個大大的防水包給自己揹~

趁著過年,趕快做個新包囉~

 

用的當然是我最愛的花帆布防水布拉。

這次還加了個很有氣質的小女孩與貓日本布標~

認識我的,應該會覺得這根本不是我的包吧!!!!哈哈哈~!!

 

這個包是用現在用的包來改的。

那個包內裝是三層包,但是他的內裝超神奇,明明袋身很大,但是袋裡卻很小,每次放東西都會被夾在裏面,滾在一起,XDDDD! 

基本型是托特包,側邊有抓皺。

用了之前兩個超級好心人幫我去搶購的漂亮織帶來裝飾!

 

其實這個包想做好久了,版都畫好了,只是一直沒有開工。

這幾天做的時候,才發現,我版畫錯了!!

哈哈阿~袋身側邊留的太少了,所以抓皺的程度比我想像中小了一點。

不過,真的很好險我畫錯了~

因為這個包剛剛好用掉半碼的布,如果我真的畫到我想要的長度,那布肯定是不夠,這樣我就剪浪費掉一塊布拉!

 

開口很大很大,用了5V的雙頭拉鍊。這樣不管那邊都很好開~

 

提把是30公分的短提把。我揹包包沒有在用提把的,只是偶爾提一下罷了。所以有就好~

原本我已經想好要用紅色的提把了。可是我莫名已經先把拉鍊裝飾頭都打上褐色的裝飾皮條,用紅色的提把就很怪~

只好跑出去找~無奈沒有啊~~

後來想到自己有這組提把,但是其實他是45公分的。

 

所以,我就把他剪了!!

用做皮件提把的方式,把他解剖,量好適合的長度,再重新縫上。還把口型環處的皮件都做了強固處理,這樣就不怕用久會裂了~

其中固定釦我也全部挖掉重打。因為原本是1公分的青古掃釦面,但是我手上只有0.8公分的青古掃色,只好全部換掉拉~

好不容易做好提把,又突然想到,我想要把提把跟袋身打在一起固定,所以又只好把下片的固定釦再挖掉,然後縫到袋身,

然後再上一次固定釦~啊!!!做完真是手臂都酸了~ 

 

來看看內裝。

自己要用的,可以隨心所欲的做~哈哈阿!

用的是防水皺皺布。

這次的隔間都隔很大~一側是立體的,另側是有大隔間的貼式口袋。  

 

 當然有一字拉鍊袋。

 

 

這邊是立體隔間,也就是說下面是空的。

我想用來裝水瓶用的。一大一小,小的想用來裝筆袋~

不過,做好才發現,我的筆袋比水瓶還大..........真是搞笑了...... 

 

 

這麼大的包,當然也可以放下A4資料夾~

 

新年快樂~

謝謝大家收看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