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用的托特包,再來一咖~

 

 有濃濃雜貨風的鐵塔圖案。(是我的菜啊~~~)

 

 

這個包做的有點久.....

就是被這個書包釦給卡到的。

因為想找真皮的,但是雖然是真皮,但是我不喜歡。

好不容易跑遍整個中壢買到了,回家打開要做,居然皮片有刮傷,我咧,只好隔天又拿去退。

最後,只好上網找,好險賣家馬上就幫我寄,真是感謝!

  

真皮的提把,真的好有質感啊~

 

包包的後面有個一字拉鍊袋喔。 

 

車這個袋蓋時,因為我想瞄準裡袋的滾邊線,不想讓車線被看到。

但是,黑摸摸的布,讓我看到眼睛要脫窗啊!

甚至還拿出我的手機,打開手電筒,咬在嘴上瞄準下針點,就是想看清楚點!

不過,手機沒啥用,他的光源是散射的拉,根本沒幫助~~~~

 

 內裝,應該都看過拉。

 

 

車縫滾邊,真的還是有點讓我小擔心。

所以我非常豪氣的整圈都用布用雙面膠貼好,貼了兩次,再來車,哈哈哈哈!

 這個包我自己都很喜歡啊~挖哈哈哈!

 

最後,是送給訂包包的阿姨的小禮物(真的很小....),謝謝您的多次訂購。

皮標吊飾。

謝謝大家收看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