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瘋狂練大包喔~

這是Lulu家的 Burg Boxer公文包  

他的講義超清楚,縫份怎麼倒都寫的清清楚楚的!

我是第一次直接把材料包拿來做(之前都不太敢,因為怕做壞),做的時候超緊張的,嘿嘿,好險做完拉!

 

這個包好讚,提把自帶,做好都不用擔心還要買提把找提把來配~~~

 

 

 非常喜歡的小驚喜~

原來他兩側有兩個小外袋,而且容量還不小喔!

 

銀色的金屬配件。

 

 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沒有拉鍊口布的拉鍊開口作法~

挖!原來打開會這麼視野遼闊啊!

原本有點怕這底會不會太軟,要不要加個膠版?!

完成後發現還好耶,滿實在的。

 

 裡布不是材料包的原配。

我把他換成防水的皺皺布。

內裝是簡配,兩側只有貼式口袋,沒有做一字拉鍊袋~

因為他的袋口拉鍊是5V的尼龍拉鍊,但是我沒有,所以就乾脆裡袋也不加了,免的不一致。

(是說他本來也沒有說要加拉,哈哈!)

 

 

老闆~我還沒吃完點心,不開工喔!

 

成品尺寸約面寬30*高21*厚14。其實不大喔~放A4資料夾放不下的。高度差了一點點~

嘿嘿~來把他改高一點,就可以放囉~~ 

謝謝大家收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