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點迷你的側揹包。

 

 眼尖的人應該會發現,這其實是雙魚媽書上的包。

我只是改個外蓋和多加了條拉鍊。

雙魚媽包包的作法真的很清楚,讓我做的時候少吃了不少苦頭~

 

外蓋會改是因為訂製者說想要這樣的外蓋拉~

他一開始給我的袋型,是袋底弧形的雙拉鍊包,實在太難,我不會做啊啊啊~~

所以只好跟他討論改成這樣的,好險他說好,不然我就好笑了!!

 

雙拉鍊的三層包。 

 

 袋口是用磁釦固定的,我個人覺得還滿方便的。

有時候拉鍊來不及拉,外蓋就給他甩過去,就算沒有瞄準,也會因為磁力而釦上,不用怕包包裡的東西跑出來。

 

咕嚕咕嚕,背面的貓頭鷹~ 

  

來看看內裝。

哈,也沒什麼內裝拉。雖然包小,但我做的是有底的內袋,還用薄硬襯,所以很挺有空間感,打開可以看的很清楚。

  

窩哩咧~裡布黑摸摸的,完全照不出什麼來~真的有小內袋和一字拉鍊袋的拉拉拉拉!!!

  

空照圖。

  

側邊的拉鍊頭,本來以為有罐頭拉頭,應該就很好拉了。

但是拍照時,發現使用起來太不直覺了,所以臨時再加了小拉片,這樣想拉拉鍊的時候,可以更快找到拉鍊頭喔!

 

 

當然還有專屬的側揹帶一條~~

  

包包實品尺寸約:寬20*高14*8厚。

謝謝您的訂購及等待,也謝謝大家的收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