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對自己很好,拼命作大包給自己揹。

 

這是老闆娘的防水肩揹包

奇怪拉!

怎麼人家做的看起來那麼秀氣有氣質,我的就看起來像是浩克揹去裝磚塊的.....

 

正面側邊的隱藏拉鍊。

老闆娘講義超清楚,一次到位!做完就是偷笑到不行~~ 

 

這個包,整體做了兩次。

第一次練習,第二次再練習。

中間拉拉雜雜的小地方,拆了無數次.... 

 

背面。

本來是想當作強大的媽媽包。

背面想做個滿版的外袋,但是因為有做錯的地方,所以表布都給我揮霍光了。

結果就不夠做了,可惜啊~~~ 

 

拉鍊口布,一定要的。

 

織帶的接頭,每次處理都很心驚膽跳的。

這次乾脆補強後,直接用皮片遮起來。挖哈哈阿,眼不見為淨~~ 

 

來看看內裝,裡布裝潢重做兩次。

第一次練習老闆娘的作法,第二次練習自己想要的隔間。

裡布是海洋藍,有沒有東西都在海裡游泳的感覺啊~~~

 

水壺套房一定要的。因為我實在很厭煩每次都在那邊撈水壺,還要害怕他會漏水。

我還特地做在拉鍊開口的地方,這樣拉一小縫,就可以直接掏水壺!

小隔間可以放迷你夾或短夾,長夾放中間也還很剛好。 

 

底部有加膠版。

本來不想加的,但是發現沒有加,就算不放東西,也會扁底。

所以還是乖乖加了。

圖中袋子有放很多東西喔,底還是平平的捏! 

 

不得不說,防水布做包一整個就是暢快!

隨便我亂凹也不用怕起泡。

畫完版,剪下就可以直接做,不用燙襯燙到滿身大汗。

做完的包挺挺的,耶! 

 

 帶出門揹揹。

也可以掛在嬰兒車上,反正是防水的,也不怕髒~

 

這咖我有愛!糾咪~

謝謝大家收看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