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作業對沒有接觸過拼布的我來說,實在非常的難!

 

我可以說幾乎看不懂講義在寫啥拉~~

一開始的畫線,我就重畫了起碼有五次。

 

好不容易畫好,我卻完全找不到也想不透,這第1條要接上的線,到底是哪裡啊啊啊啊啊~~~

是要在格子內呢還是格子外呢??比過來又對過去的~~

係低兜位啊~~~~

車了又拆,忙了兩個多小時。

就算電風扇再怎麼吹,都滿頭大汗!!

 

真的很好加在,我當初就只打算車小小一片,當練習。

我要是車腳踏墊,應該會瘋掉吧....

 

呼呼~反正!

最後我終於做好了~~

完全沒辦法管什麼配色。也不管到底間隔是要多整齊,我只求他可以成功啊.....

這花亂到不行的顏色,簡直是我車的時候的最佳心情寫照。 

 

 真的是太佩服,那些拼布達人,那麼有耐心的剪小布塊,對齊東對齊西的。

我實在沒辦法啊~~

小熊啊小熊,這就當你的拼布被被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