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一個包給自己。

之前揹的包包,是我阿母在外面店家買的。

其實好揹,但是他的內裝很詭異,是個隔層包,但是有隔層卻沒那個厚度可以裝東西(明明側邊就寬的要命啊?!)

害我每次東西放進去,都有種在"夾縫中求生存的感覺"....

 

所以,決定給自己做一個新大包。

 

就是他拉!

這個包其實做好一陣子了,也正式開始服役了。

之前去海邊,也是帶他去的。

原來這個包的提手,不是用這樣,我把他給改了。

他原來是肩揹型的包。

但是粗魯咖的我,哪用什麼肩背包啊~~~就找了提把和側揹帶給他改了~ 

 

 

 

 

包包看起來有點垮,因為只有燙一層厚襯而已。

所以東西裝的少時,包包會垮垮的貼在我的屁股上,挖哈!

 

 他有一個大大的袋底,所以其實是滿能裝的。

但是如果要把他當媽媽包來用的話,要看小朋友年紀。

拍照的這天,塑膠袋裏面放的是2套小朋友的換洗衣物和3片尿布。

還有一個水壺。 其他就是哩哩摳摳的面紙溼紙巾阿雜的東西。

老實講,這樣就差不多了。

 

我特地做了一個大內袋,用來裝寶寶手冊的。 

 

那他可不可以放A4的東西呢,可以的拉!

 

 

這組提把,下次可能不會再用了~

因為超難縫的....我懶了....

 

給他裝鼓鼓的,看起來很像元寶包喔!!

 

 

我還再做了一個,是肩揹型的。

換了提把,整個包就不一樣囉!

謝謝大家收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