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了將近4年的餐椅,尼龍織帶都氧化掉了。

為了坐的安全,來幫他換個新的吧。

 

這真的脆化的很嚴重,隨便用手輕輕一撕,就會斷掉!!!(絕對不是我力大無窮~~~~~)

 

這個餐椅,我覺得真的超超超超級好用。

非常耐摔!摔不壞!!哈哈哈阿!

然後又好整理,重點是,小朋友坐在上面,自己是站不起來的!

(怎麼推銷餐椅去了?)

 

作法很簡單,就是把他椅子上的織帶,通通拆下來,然後按他的長度,再做個一條一模一樣的就好。

我用了12呎的2公分織帶,剛剛好用完!織帶厚度有特地選稍微厚一點點的。

 

 

原來的設計,只有椅墊下的連接釦有魔鬼沾可以固定。

既然自己要重做,就給他全部都加強。

椅背和底下的部份,全都幫他做了魔鬼沾來固定織帶尾巴。

 

不過,要先評估一下,大概會沾黏的位置再哪裡,免的車好後,卻發生根本沒重複到的窘況~

 

這個餐椅的織帶拆卸還滿方便的,很難解釋,你有用這個餐椅的話,就會知道了。

唯一比較難的地方,只有側邊這個。

塞入的時候,我有用到一字起給他用力戳進去。

 

嘿嘿嘿~~更換完成!

是不是跟原來的一模一樣啊~~

希望可以再用個4年囉~

 

20140603---補充----織帶哪裡買---
織帶我換的這個是純棉厚款的,和原本費雪用的尼龍的不一樣。

到露天賣場用關鍵字,
"尼龍 織帶 厚款"
就可以找到很多。

若想要純棉的,就搜尋"織帶 厚"
就可以了~

我是建議用厚的拉(>0.2),費雪原本的也是厚款(約0.2 mm)。
有的薄的大概0.1-0.16左右,會太軟,且穿過塑膠扣具時會太鬆~

建議買10-12尺 or 4碼,多一點沒關係,少了就有點麻煩~~

最近發現大創也有顏色很漂亮的尼龍織帶,大家也可以去那邊挖挖寶囉~

謝謝大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