乘著熱情的氣球口金包,一起去巴黎吧~
Bonjour~


每次在做包的時候,都會想,這個如果要寫網誌的話,應該要怎麼介紹的好.....常常包都做完了,還是想不出個所以然....要不就是想完了,真的要寫的時後,腦袋又是一片空白。難怪老公常常問我,你今天吃魚油了嗎?

這款口金包盈盈取名做氣球外形大珠頭手握包,還真是貼切~
此包所用的口金是10公分圓弧方形,配合上特殊的縫孔位置,所以縫口金的過程中,不需特意縮縫就有很好的縮縫效果!你們看,看起來是不是有鼓鼓的感覺啊~~



兩面都是利用布標來裝飾。不過這邊照相的時候,想說打個光試試看,要不然口金包常常照成臉黑黑的樣子不好看。結果光打太強....看起來有點慘白...從黑面馬祖變成吸血鬼了....


重照了一次,這樣就好多了。還是自然光迷人~


側面的樣子。很難相信這是沒有縮縫的吧~


從上面看,大珠頭好搶眼....


這款大珠頭的口金,看起來很有質感。大大的珠頭使用起來似乎不用太大的力氣,就可以把口金包打開~(選字的時候都會變成豬頭...真是的....)




大口金包當然一定要有隔層!此口金包是可以放的下卡片的吆~



拿在手上的樣子。


此款口金包還有一條裝飾手提帶。方便掛在手腕上使用~


口金包成品尺寸:高(不含扣頭)約10.5公分,最寬處12公分,包厚4公分。

謝謝大家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