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的版本有些地方不滿意,所以做了點小修改。


原本的卡片內裝是這樣。


做的過程中覺得,中間的卡片夾層好像可以裝的東西不多。
所以乾脆都換成層層的卡片夾好了。
就變成這樣拉~~
(原諒我又把他照的黃黃一付爆肝樣~~)


中間的卡片夾層可以開口向右,也可以開口向左。
感覺向右的話,對習慣右手使用者來說,拿卡片似乎比較方便。
所以這次就做成朝右開口的。


蛤?怎麼有條綠線??
哈哈,那是我的記號線拉~~故意畫的很明顯提醒自己用的。


身邊沒有左撇子的朋友,要不然就可以做個開口朝左的皮夾給他用了。
一定會很順手~~


最右邊做了一個小袋子。
這個袋子在釘上四合釦後,空間會變小。
原本是規劃成卡片匣,考慮到變小後的空間放卡片可能會太淺,但是放著不利用也滿可惜的。所以就乾脆變成小袋子。要放什麼呢?
可能可以放去超商買東西時,送的小貼紙那種東西吧。
因為每次超商給我的時候,我都亂塞~最後都不見了。哈哈,反正想放什麼就放什麼拉~~
不放就當裝飾吧!


放鈔票的地方。
說要做分隔的,這次又忘記了啊啊啊啊~~~


這是拿在手上的樣子。邊邊沒有修成弧形,所以就覺得比較中性一點了。
還順便試一下機縫滾邊,呵呵呵~看來還要多練習咧。


厚度我覺得有點厚。可能是用布的關係。
這塊布滿接近酒袋布的厚度,我還燙了厚襯,所以就覺得厚厚厚啊~~


呼~~~終於完成拉!
其實我還想再加一個東西,但是還沒買到材料,所以就遲遲沒有加。
就是想做一個放照片的隔層。這是為了老公加的,目的是要給他放我和兒子的照片!!哈哈哈!!



完成尺寸比先前大了3-4 mm,長度沒有變。



這個算是比較小容量的皮夾
恩.......要不要來做個大容量的呢????
讓我想想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