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養資訊 - 中壢平鎮地區兩隻小黑狗待認養 by xanadu



在這寒風冷冽,綿綿細雨不斷的冬天,三隻小黑幼犬狗狗被棄養到我工作的地點附近,看他們瑟縮與無辜的表情,無助的依偎在一起,不知道棄養他們的人在放下他們的那一刻,是否知道在之後的日子裡,其中一隻幼犬因為忍受不了風寒而得了犬瘟.
 
我們那棟樓往來的人,很難不去注意到這幾隻小狗,因此有些人趕緊幫忙把小狗移到風比較小的騎樓下,並輪流去看他們,替他們補充水份跟飲食,幸運的是,剩下的兩隻狗狗漸漸長大中。


眼看寒流一波波來,每次我穿上雨衣頂著寒風要回家時,總會想到他們現在是否還在沒有遮雨的地方徘徊著。

 
幸好第2天上班時,總能發現他們活潑的身影。


 
這兩隻親人的黑狗,一定可以變成很忠心的生活伴侶,只是需要有人給他機會。
  
給未來的狗狗主人:

請跟我們聯絡:
余同學 0982902427  
陳同學 0912480975
陳同學 0953071373

更多照片可以看相簿,以及同學們幫他做的介紹。 
原文出處:http://xanadu8850.blogspot.com/2012/01/blog-post_15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