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忙了兩個星期,終於完成囉~希望收到媽媽包的Ru會喜歡。

這是Alice老師的第4個作業,高原三層包,我選了這款旅行女孩的表布來做。

這塊布是特地為了Ru選的。5月份,他即將迎接生命的第一個小baby,是女孩喔~

Ru是我以前工作的同事,雖然才短暫共事幾年,後來他懷抱著出去闖闖的理想,離開了原先的工作。幾年後,輾轉又回來了,不過雖然不是同單位,但也算同公司。但是我也卻也離職拉~
雖然這樣,我們都還是保持著君子淡如水的情誼。
我一直都覺得他是個很獨立的時髦女性,所以看到這塊布,想到他將要有個女兒~
阿!就是他拉~~


這個三層包,容量很大喔。
外面有一層大外袋,帶baby出門,可以塞些小方巾或是衛生紙,或奶嘴啥的。
要用就可以隨時拿,不用再拉開包包拉鍊~

左右兩邊有兩個小側袋,放小餅乾,或是啥,隨便拉~~~~~



側邊口袋用壓釦固定。不過,我覺得最後可能都會懶的釦,哈。
下個目標,來釘磁性壓釦吧~




包包側邊加銅環,配上斜揹帶,就可以斜揹拉,這樣空出來的雙手就可以抱baby囉。


這個提把差點就要開天窗了。
老師的設計本來是雞眼加銅環,但是我一開始就想要把銅環放在側邊。所以手提的部份想用一種夾式手提的,結果買回來才發現。我打的1.7 cm雞眼洞對那組手提袋來說太小了~~~~
啊~~~可惡拉!
所以只好再跑出去找。
終於找到這個覺得應該可以用的。
雖然寬度是1.8,但是因為是軟的,所以應該還是可以用。
不過,我還是耍笨了......
只釘了一組撞釘,其實應該要兩組比較耐的。想拔掉重打也不行了,所以,只好請Ru先用用囉~如果真的拉斷了,我再幫他重打拉!

手提袋長度很剛好。是可以單手放到肩上的長度。


接下來看看內裝吧。
我很喜歡雙頭拉鍊,這樣要用的時候,就不用一定要從頭拉開,中間拉開個小洞變可以拿東西。拉鍊是買碼裝拉鍊回來自己剪的,覺得真的很方便,車拉鍊可以分開車,讚。


呵呵呵~~有很多很多的分隔層喔!
左右是鬆緊帶分隔層,可以用來放水杯水瓶,或奶瓶。



這個大隔間是放寶寶手冊的。


當然拉,還要有個拉鍊內袋,才可以放點隱私的小東西。



這麼多內袋。東西都可以分門別類的放的整整齊齊的囉~~

三層包的另一面。可愛的小女孩正低頭看書呢~
(其實應該是在想等會要去哪玩吧~~~~)



當然囉。最後還有揹帶。



此款媽媽包,獻給即將成為媽媽的Ru,祝你一切順利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