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本以為這是新歡~結果~果然外面的野花要注意別被刺了手拉~

Q媽的部落格除了好看的布之外,就是充滿暖暖可愛味道的羊毛氈。
我後來心癢癢受不了也買了幾個色來玩玩。
沒想到,這種要戳戳戳戳的東西,真是苦了我手臂上的二頭肌了!

開頭的5分鐘,我就被戳針刺到食指!
這就算了~
半小時候,我就把兩根戳針通通給戳斷了!!!!!!!!

挨優~~企鵝才剛戳好身體而已耶~~

急性子的我晚上馬上出門再去買個幾隻回來繼續戳~~~~~

哈哈,做好的企鵝是不是很好笑!
明明是新的,看起來毛成這樣,好像用很久的樣子,比例也怪怪的~~阿哈哈!

下面這隻是第二次做的。
這次想說看書做好了,不要亂試了。
結果,明明是很可錐的白色雪那瑞,怎麼被我做成很"威武"的大白狗~

你看看,跟照片差很多捏!


老公看我做的時候,一直戳戳戳戳戳~~
他說:真是快看不下去,一直這樣戳他,真是殘忍啊~~你怎麼不玩粘土啊?!

齁~~~~~

這也滿像粘土的,只是塑成過程不同。
但是完成的作品,真的還滿有個人風味的。
(強壯?威武?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