蛛蛛好久沒戴項圈了。
決定自己做一條來送牠。

可愛的蛛蛛之前的項圈莫名其妙不見了.....
我想,大概是他的頭太小(九頭身的MODEL狗明星嗎?),所以相對脖子就看起來比較粗.....
結果項圈就很容易給他滑出去~~
(為何這張照片眼睛有點脫窗?????)

 (你到底是多久沒洗澡啊?脖子這麼胎歌.....)

 
雖然項圈對蛛蛛來說,可能只是裝飾品。
不過耐用度還是不能馬虎的!
項圈主體織帶選的是特多龍材質,應該是很耐用。
不過,因為太薄了,所以外圈加了一道裝飾。
增加厚度也增加耐用度~
 
勾牽繩最重要的D型環,這可不是一般的包包D型環。
是連結點有焊接過的加強型D型環喔!!!
D型環旁邊縫上可愛的小狗布標


故意選一個很亮很鮮豔的顏色~這樣遠遠的蛛蛛才會被看到!
自己做的,車工當然不能馬虎~
每一個叉叉和方形的固定點,我都車了兩次。
想說,這樣總拉不破了吧~~


連接釦是選有弧度的喔!不是一般平面的,這樣戴起來脖子比較舒服~


話說,這其實是做到第3條才成功。
第1條做好後,老公說,了吧!!我是要去幫蛛蛛戴項圈,不是要去勒昏他ㄟ~~
第2條做好後,老公說,了吧!!我是要去幫狗戴項圈,不是幫熊戴ㄟ~~
好拉好拉~~做到第3條他才說,這樣看起來比較正常....

 


項圈做好了,只剩下一個問題.....
那就是怎麼樣才能把這個項圈弄到蛛蛛的頭上呢?



可愛的蛛蛛開放認養喔~
蛛蛛最喜歡的前3件事
1. 睡覺
2. 吃
3. 打瞌睡
喜歡他的人請與我聯絡~謝謝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