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舒潔的新項圈

最近做了兩條項圈(加上失敗的,應該是4條....)
做個紀錄好了。

使用的織帶長度,1碼~
因為我頭尾折起來的長度比較多,所以後來發現中型狗狗,用一碼來做比較剛好。
狗狗胖點瘦點都OK!

作法,會做包包的提把的人都會拉~~

為了讓項圈更耐拉,
D型環記得選用有焊接接點的。
然後D型環的前後我都車了兩個框框的固定框。

項圈的日型環我把他和D型環錯開,想說這樣牽狗的時候,作用力不會直接在D型環附近,儘量不想讓他愈拉愈長~


用布我都儘量裁不斷掉的,比較好看。
但是襯的話,就沒那麼講究了。有接一次,燙襯的時候重疊1公分就可以了,外觀看不出。(對了,我用的是厚襯。)

舒潔的可愛糖果紅項圈做好囉,這條比蛛蛛的還短,希望舒潔戴的下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