揹自己做的背包出去。感覺很不一樣~

這是Alice老師的第10個作業,氣質隨身後背包。
只是我不是做成氣質那掛的。
一開始就想做一個出門可以隨身揹不怕髒的包包。
一個可以給我老公揹,他也不用一付"我在幫我老婆背包包"的表情。

所以就選了這個抓皺防水的布。
哈!做完的時候,突然覺得很像菜市場的百元包包....

這個包包看大家做的經驗,都是哀鴻遍野~
我自己做覺得最大的難度,是拉鍊和眼皮的方向問題。
因為我自己有喜歡順手的拉拉鍊方向(和書上不同),所以改了方向之後,居然忘記看書的時候也要跟著改。所以做的時候整個大錯亂~~
有些地方拆拆縫縫甚至3次以上....


好險,布是防水的。很耐拆....
拆很多次,也不會爛!哈哈!

這個立體拉鍊口袋,是這次學到的新花招~


側邊和前面的口袋,都很好用!拿東西放東西都很方便~

 
 
 

 

 

 
這個眼皮方向我搞錯了。
不過,意外發現,把包包揹在胸前時,這樣拉鍊也滿好拉的。(真是很會自我安慰啊!!哈哈!)


裡布也是防水的。選的是尼龍布。
這個尼龍布,真是有夠難車~他一定要換壓布腳,但是有時候用單邊壓布腳比較好車,偏偏單邊壓布腳又車不了這個布,所以有些地方的針距車的真的很醜...拍謝拉~

裡面有一個拉鍊內袋,裝些私人小東西不錯放。

 


來來來,週末和家人去了一趟走到腳斷到之旅。
順便試揹了這個包包。
幾乎都是給老公揹的...

做的時候,覺得包包很小。
實際揹起來,就"隨身包"而言。其實還滿剛好的,有空間可以裝東西,但也不會塞到太多導致太重。

 

 

 

 


裏面放了6片尿布,和一個500 cc的水壺。還有點空間。


前口袋放手機和7公分方型的口金包。

 
 
整體而言,滿不錯的包包。實用度非常高~~用防水布做,也滿輕的。
大兒子很喜歡,一直叫我做一個小一點的給他揹。
啊......你的包包還不夠多嗎?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